上扬的嘴角free

【晁桑】龙与鼠 第三十一章 尴尬

  不愧为第一妖宗,不过一日光景,不夜天又恢复一派喜庆,只是表象之下,暗流涌动。温晁心心念念的大婚被一拖再拖,上了不夜天的各大妖宗门人也不得离山,统统在不夜天住下。温宗主的气息几归于无,显然是到了化神之期,莫非,温氏终于要一统妖界?人心惶惶。

      然而此刻,温蓝二世家在温宗主的寝殿中僵持不下,卧榻之上蓝启仁丝毫未有转醒之像,薛洋被禁锢在一旁,生死不能自控。

      蓝湛道:“于理不合!叔父并非温氏之人,怎可住在此处?”

      温若寒道:“客随主便!”

      魏婴道:“温宗主何苦胡搅蛮缠?”

      温若寒道:“你奈我何?”

      魏蓝二人祭出本命法宝拔出配件,温若寒亦祭出龙爪,一旁被打出第二幅面孔的温旭亦拔剑,温旭确是个好儿子,虽然被温若寒打的够呛,依然同父亲现在一处,不似傻憨憨的温晁,此刻还拥着怀桑在一旁看戏。

      怀桑连忙推搡温晁,温晁不情愿的上前拦住父兄,怀桑看看顶着肚子举着陈情的魏兄,一阵头疼,难得的顶出自己的肚子挡过去,魏婴连忙撤开陈情,蹙眉道“怀桑!你这是作甚!”

    怀桑扶住魏婴的衣袖,道:“魏兄切勿动武!此事我们好好商量!”

    魏婴气急—— “有何可商量,蓝先生是我蓝氏长辈,怎可胡乱居于他人寝殿,传扬出去,我蓝氏声名何在?”

    怀桑一时没憋住,笑出声来:“魏兄!你又何时在乎过声名,具都是需言!”

     此言戳到魏婴软肋,嗔道:“聂怀桑!不要以为我不敢打你!”

      眼看蓝湛手中的避尘都提起三分,怀桑连忙告饶: “啊!口误口误!魏兄莫气!这其中尚有隐情!”

      话毕,一众人投眼望向越发年轻的温宗主,温宗主此刻当已化境至臻,修得龙身,他的容颜即将回到巅峰。不过这脾性似也回复“少年”,透着一股稚气。这不,就这一眼,温宗主突然恼怒,一抬手殿内众人被转出殿,殿门封闭,力大如蓝湛亦无法推开。

      魏婴与蓝湛怒而捶门,毫无反应。温晁却也慌忙拍门,朗声问道:“父亲!!父亲!!我的婚礼怎么办?”喊声之大,外院的门生皆可闻。

      众人皆语塞,半响,怀桑道:“我大约知道其中关窍,大家且随我来!”说着,引众人进入方才那方幻境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